Anya Braginskaya

说话不路过脑子的铁憨憨一个,墙头多如草,鸽子成精咕咕咕咕

【铁虫】好梦如旧8

“好……”Peter根本不会在他的注视下坚持超过半分钟,这是Anthony很早以前就知道的。“好什么好!你给我放开他!”Parsley一步跨过去,打掉Peter放在Anthony掌心里的小手,顺带把Peter给拽过来,“你记住,我会找到证据的!他绝对不是你要找的人!我不在这几天别跟他走的太近,听到没有?你。”Parsley看着Steve,“别看了,就是你。captain American。看好他,别让他把他拐走了,否则我拆了你哦~”Parsley留下一个让人起鸡皮疙瘩的笑,消失了。

“呃……Parsley?”Peter试探的叫了叫女孩的名字。“干嘛?”女孩没好气的声音在他的脑海里响起来,“无论我在哪,只要你没死,我就听得到你叫我。我在你的灵魂里,好了我现在还在找你的人。没空和你说话。”

Peter明白Parsley绝对是要确认这件事的。他不是不知道Tony的异常,他只是不想再失去。更何况,如果面前的不是他的Mr.Stark,那么他为什么会在那么多人里单单找出了他呢?这是命运吗?Peter想的头疼。

“嘿,kid?Peter!”Anthony注意到Peter的不对劲,在Peter的后脑勺和大地亲密接触之前接住了他。Peter在看到一双担忧的眼睛之后,干脆的晕过去了。

“他到底怎么样?”“别担心,他只是太累了。我觉得,你应该把他放下来一会儿。”Peter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他睁开眼睛对上那双漂亮的琥珀色眼睛,迷迷糊糊的说,“Mr.Stark……困……好吵……”看到男孩醒过来了Anthony松了一口气,天知道男孩晕过去的时候他有多绝望。那天的事情不受控制的涌进脑海里。他害怕这只是一场梦。这个想法搞得他想杀人。

“睡吧。我在这儿。”Anthony拍了拍小孩儿的头,顺带揉了揉他的小卷毛,“我会呆在这儿,直到你睡够了。”“嗯……”Peter睡着前最后的想法是,斯塔克先生好温柔啊。“别再把我扔下了。Mr.Stark。我会很乖的……”“I promise.”

在Peter刚刚睡着的时候,Steve进来拍了拍Anthony的肩膀,示意他跟他出去。打开门发现一群人站在门外,“你是谁?”Steve一脸严肃地看着他,“你不是Tony。”“well,”Anthony的战甲立刻把他包裹的密不透风,“你怎么看出来的?”“很简单。Stark那个老混蛋绝对不会对我们Peter小天使这么温柔。”Natasha毫不留情的戳穿,“他只会一脸嫌弃的让他能躲多远躲多远。呵,死傲娇一个。就算我们所有人都知道他喜欢Peter,那个老混蛋也绝对不会抱着Peter不让他走。还死不承认。”“那么你怎么能肯定我不是失去过一次所以知道珍惜了呢?”Antony挑眉看着女特工。他太明白自己之前是怎么对待Peter的了,他总是一次又一次的用自以为是的保护伤害他。

“如果Tony Stark知道珍惜的话,这世界上早就会少一个黄金单身汉了吧?”Natasha挑眉,“别那么紧张,我们没想对你做什么。好了,闲话时间到此结束。告诉我们,你接近Peter的目的是什么?”

“没有目的。”Anthony勾起嘴角,“我来带走属于我的。”“这里没有什么是属于你的。”Steve回击。“Peter,Peter Paker。他是我的。明白吗?”“你怎么知道他一定会跟你走呢?如果他知道他找错人了。”Wanda罕见的插嘴。

评论(1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