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a Braginskaya

说话不路过脑子的铁憨憨一个,墙头多如草,鸽子成精咕咕咕咕

好梦如旧(7)

“啊啊啊!队长我错了!Mr.Stark!快来救我!”Steve看到Peter回来,先是抱着Peter说不出话,回过神来以后,二话不说直接揍。在Steve的第二巴掌即将落在Peter的屁股上的时候,银白色的战甲和一只纤细的手稳稳的接住了他的手。“住手!”两个人异口同声。“你凭什么打他?”“你以为你是谁?我的人你也敢动?”Parsley和Antony罕见的同步。


“你这个外来者(神经病)凭什么管我们的事?”Parsley和Antony面对面开口。“那个……你们能不能不要吵了?”“你闭嘴!”又是异口同声。看呆了Natasha,“我的天啊……Stark这个花心萝卜,就这么短的时间还能泡个妞回来,我真服了他了。”Steve看着突然冒出来的俩人,“Tony?这个是?”脱口而出一句“Tony”以后,突然意识到了一件事,Tony的战甲不是这个颜色的,而且,Tony的战甲现在还在特查拉的宫殿里呢。他们没有办法判断Tony在不在战甲里。但是三天里能在造一个出来,这也太扯了吧?现在只剩下一个可能性,他可能不是TonyStark。那么问题来了,他不是Tony,他是谁?那个来历不明的少女是谁。


“Peter,come here.”Steve叫Peter,Peter却往Antony身后蹭。Steve扶额,他以为这孩子成熟点了,结果,孩子果然还是孩子。“我不打你。你不介绍一下吗?额……他们。”


“cap,这是Parsley,呃,她说她是灵魂宝石。”Steve点了点头,朝Parsley伸出手,“Steve Rogers。”Parsley笑着回答,“很高兴认识你captainRogers.我是Parsley。相信Peter已经告诉你了。我来是为了……他。”Parsley望向Antony。


“他?他怎么了?”Steve看着Antony,微微皱眉,“他该不会是对你做了什么禽兽不如的事?还当着这个未成年的面?”“等等,我成年了!”Peter大声抗议。“而且我绝对不会对她这种脾气暴躁的女人做什么。”Antony接话,“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死板。你喜欢不代表我喜欢,该死的老冰棍。”


“他不是你的朋友。”Parsley忽视因为她的骚动,“好吧我不确定,主要是我的主人,他很确定。”“等等,你是说,你的主人?他是谁?”vision不可置信。“他。”Parsley指着Peter。


“我喜欢他。他很可爱,而且,他很干净。我没见过几个这么干净的人了。”Parsley回答vision的疑惑。


然而当她看到那个不是知道是谁的男人搂着Peter的时候,Parsley立刻炸毛了,“你给我放开他!还有你,你知道他是谁吗你就让他抱着你!你长到这么大没丢我都怀疑你到底是哪个地主家的傻儿子!”“地主家的傻儿子?这是什么意思?”Peter一脸求知欲。而Antony在Parsley快步走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做好打架的准备了。他把Peter往身后护住,“他当然知道我是谁,我是他的Mr.Stark。我们认识的时间比你长,而且kid是我的恋人,倒是你,你以为你是他的谁?”Peter看着两个人剑拔弩张的架势,头疼起来,“我说你们两个,幼稚不幼稚?”


“kid,不是一个人想把我们分开了,答应我,别离开我,可以吗?”Antony盯着Peter,他的眼睛里染上祈求“答应我。别离开我。”


评论(7)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