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a Braginskaya

说话不路过脑子的铁憨憨一个,墙头多如草,鸽子成精咕咕咕咕

【铁虫】国境四方 (扑克牌设) 6

灵感来源,APH,ooc。主铁虫KQ(红心),辅盾冬KJ(梅花)锤基(大小Joker)奇异玫瑰(黑桃KA),方块无CP,K给小绿魔,AJ寡绿私设Joker有除了国王和Ace外QJ的书面任命权(非必要)。并起到审判者的作用。

第二天Tony见到了疲倦不堪的Harry,“看起来我们的Harry陛下昨天去找乐子了啊。”Tony调侃Harry。“没有,我去找一个朋友而已。”Harry微笑着看向Tony,“我们很久没见了,正好去见了一面,谈话谈的有些久了而已。”“听说你还没有结婚?”Tony那种“我不好过那凭什么别人比我好过的”想法在见到同为单身king的Harry是立刻出现。“是的,不过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正准备去追。您呢?您似乎并不打算结婚?”Harry是什么人,他可不和Peter一样好性子。Tony耸肩,被挡回来了。

可是,八卦之心几乎是每个人都有的,Harry是几个领导者中最小的,当他说有喜欢的人时,连一向正经到不行的Steve都表现出极大的好奇心。“他是什么样的?为什么从来没有听你提起过?”作为Ace的Natasha对自家king的感情问题分外感兴趣。“enmm,他啊,他很可爱,无论是长相还是性格,就像,小狗棒棒糖一样(脑残作者的的神比喻23333)。”这下不只是Natasha,所有人都被方块国king的比喻惊到了。Tony在听到可爱的时候,脑子里出现了一个棕色卷毛的身影,琥珀色的眸子里带着微微羞怯的笑意。才见了几次,怎么就甩不掉了。

而另一边,“Harry,快快快,他长什么样?高吗,瘦吗,漂亮吗?”Wanda也参与进来了。“他……我保密。”Harry一脸无奈的看着Natasha和Wanda,“说出来就没有意思了,万一他要参加骑士团呢。你们如果传点儿什么,会影响他影响发挥。而且我还没有表白呢。”Steve看着女士们和其他几个人兴致高涨,而Tony神游天外,就拍了拍Tony的肩膀,“想什么呢?一会儿要开始选拔了。”“Loki和Thor还没来吗?”Tony不想正面回答刚刚的问题。“他们没打算来,但是给了任命,在Potts小姐那里。”

Tony想叫Harry一起去看比赛,但是他听到Harry对Natasha说了他意中人的名字,“Peter Paker”。“他叫Peter?”Tony皱眉,“棕毛,褐色眼睛,小不点儿的那个Peter?”“他不矮,我觉得他很可爱。”Harry立刻回怼,“Stark先生,我觉得您这样非常不礼貌。”Natasha立刻凑了过来,“Tony你认识他?他长什么样?性格好不好?乖乖,说不定会是以后我们国王的妻子诶,性格必须好。就算他不是Queen。”“一个冒失鬼而已。”Tony冷哼一声,“要是他真的成了,那你以后有的操心。”“我可不这么觉得。”strange插了句话,“依你一向傲娇的性格和见人扭头就忘的记性来看,我觉得你不是这么想的。别忘了之前我说过的话。”

格斗场上,Peter穿着着沉重的盔甲,吃力的抵挡着来自对手的进攻,就在Peter打破胶着渐渐占据上风时,那个男人突然腕上使力格开了Peter的剑,Peter后退几步堪堪稳住时,那个人趁机挥剑,Peter下意识的用手去挡,可是在刚刚的比赛中他的护腕掉了,那个人想要收剑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剑锋已经直直的朝着Peter逼了过来,Tony在注意到Peter的护腕掉了的时候,不祥的预感,那个时候他已经开始向场地里慢慢靠近了,而Harry在那个男人挥剑时从观众台上跳了下来,他们两个几乎是同时拔剑替Peter挡住了那一剑。所有人目瞪口呆,只有Steven兴奋的揪住罗斯的领带,“看到了吗,他拔剑了!,我看到的没错!那家伙还不承认!”从而成功的换来了罗斯鄙夷的一眼,“正经点儿好不好!”
Steve更是一脸吃惊,自打Tony误杀了一个女孩儿,他就再也没用过剑,因为他觉得自己用来守护的武器伤害了自己想守护的人,开始了他花天酒地的生活,为此Howard还揍过他,可是并没有什么用。这男孩是让Tony拔剑的存在就意味着他的不一般。看起来他还是Harry的暗恋对象,啧,脑袋疼。                                                                     
                                                                                        
虽然Peter最后赢了,可还是由于盔甲的问题而被Flash嘲笑了半天,直到Tony走了过来,他才闭嘴离开了。“嘿,kid,难道你不想对我说点什么吗?我好歹救了你啊。”“……对不起。”Peter低低的说,“谢谢您救我。”Tony发现小家伙的眼眶红红的,几乎是立刻就想炸毛,“刚刚那小子欺负你了?”“没什么,习惯了。”“你的盔甲是怎么回事?你确定被剑一划拉就断的也叫盔甲?你是不是对盔甲有什么误解?”Tony觉得Peter没事了,毒舌的功夫就显现出来了。“那是Ben叔叔的,May婶婶没有多余的钱给我买这个。”Peter的声音依旧不悲不喜的样子。可是Tony却感到一丝愧疚,“对不起。我不知道……不过我为你准备了惊喜。猜猜是什么。”Tony变戏法似的从背后拿出来一个大包。Peter心里闪过一个念头,不会是……“一个骑士怎么能没有盔甲呢 ?送你的。”Tony一边打开包一边说,“不知道怎么回事,遇到你以后关于你的每件事儿,都记得一清二楚,你是不是巫师啊。对了,还有一件事,你认识哈利奥斯本?你喜欢他吗?”“喜欢啊,Harry是个很不错的人呢。虽然身在高位,却很善良,当然,他也有一点高傲。我们很小就认识。怎么了吗?”Peter莫名其妙的看着Tony。“没什么。”
“Peter!”Harry也来找Peter了,“我让Nat找的盔甲,送给你。”正好看到Peter还接到Tony递过来的盔甲,一时尴尬。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