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a Braginskaya

说话不路过脑子的铁憨憨一个,墙头多如草,鸽子成精咕咕咕咕

国境四方3

就算Tony再不情愿,Steve还是来了。“嘿,伙计,听说你要找个Jack?Potts小姐给我们寄了信,希望我们可以见证Jack的诞生。”Tony压根没想到Steve在见面的第一句话居然是关于这个的。“你见过Pepper了?”Tony扶额,暗自吐槽Steve不愧是被评为扑克大陆有史以来最敬业的国王,“她告诉你这件事了?”“说真的,Tony,作为朋友,我觉得你这么大 还不给自己找个爱人吗?你这么荒唐下去,别说Potts小姐,就是我都看不下去了。Potts小姐最终会结婚,她不可能会一直跟着你。而且,虽说现在四个国家没有大矛盾但保不齐哪天发生什么意外。”“说真的,Tony,作为朋友,我觉得你这么大 还不给自己找个情侣吗?你这么荒唐下去,别说Potts小姐,就是我都看不下去了。Potts小姐最终会结婚,她不可能会一直跟着你。而且,虽说现在四个国家”“好了,我知道了,找个伴侣有什么好的,至少我不想找比我还能打的。那次你惹Buky生气被家暴的事早就传遍了。还记得吗?那次我听Peggy说,你被揍得惨不忍睹。哎,到底怎么回事?”Tony实在是受不了被誉为道德标杆,全能好男人的唠叨,“该不会是你把你家小胖子唠叨烦了吧?”Steve看着Tony,他对于自己好友花心的原因是知道的,Steve不喜欢Tony现在的样子,这说明他还是在自责,“这都是什么话。你够了,别扯开话题。Tony,我们都知道那件事不是你的错,何必呢?她要是知道的话……”“你这话说了差不多十年了, 你不烦吗?听着,我不是个好人。一个人而已,我不在乎!”Tony立刻止不住自己的怒意,“作为别国的国王,你凭什么管我!更何况我们都是一个国家的King!”“你真的不在乎吗?”Steve盯着Tony,“你如果不在乎了,那你为什么不再用剑?你为什么抛弃作为骑士的荣耀呢?你为什么不再和发生那件事以前一样,是那个令人称道的王子呢?Tony,人总是要向前走的,你自己想想吧。我想我还有事找Potts小姐,再见。”

Steve走后,Tony一个人站在樱桃树下,显得十分颓丧。红心国的国王陛下在别人面前从来没有这样的时候。至少在远处的偷窥者眼中,Tony不应该是这样的。他所认为的Tony永远不应该有这样的样子。他莫名的觉得有些心疼,他忍不住的向他靠近。但是因为这个小小的动作,他正在偷窥的人已经发现了他的存在。“谁,滚出来!”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