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a Braginskaya

说话不路过脑子的铁憨憨一个,墙头多如草,鸽子成精咕咕咕咕

【铁虫】国境四方(扑克牌KQ设定)1

扑克牌设(KQ)ooc慎
灵感来自黑塔利亚扑克设定和B站一位太太国境四方的剪辑。私设A由前任K指定,起到监督K的作用,但对K的实际权力不构成威胁。
Peter作为一个男孩,从小到大的愿望只有一个,成为一个骑士。传说他们的国王就是红心国国最厉害的骑士。但是因为他们的国王太过于纵情声色,几乎不出现在骑士比试中,所以有很多人不相信。但是Peter确信这个传说。他曾偶然见过国王挥舞长剑的模样。当时Peter独自一人在边境的林子里,他想去找些草药和蘑菇到镇子上的集市上去卖,因为在Ben叔叔离开后May婶婶一个人照顾一个家是很是不容易的,他想给May婶婶买下那个她喜欢了好久的大披肩。可是他在林子里走的太深了,他遇到了一匹狼,就算他为了以防万一带了匕首,但是身量未足的孩子怎么会是一匹狼的对手?就在他被狼咬的匕首都快握不住时,马蹄声传来,一位骑士挥剑杀死了狼。他长的可真好看。这是Peter晕过去前最后的想法。“嘿,kid,醒醒!”他听到一个好听的声音,他叫的是我吗?可是好累啊。他怎么又晕了。Tony郁闷的想,他刚刚和自己的AcePepper小姐闹了别扭,跑了出来,怎么就摊上英雄救“美”顺带照顾伤员这种恶心事。他就想不明白,他的父亲,老国王Edward为什么给他挑了这么一丝不苟的女士当Ace,最重要的是,她看起来和自己差不多大啊。她真的可以吗。于是“不堪重负”的国王大人就华丽丽的溜了,顺带救了个小孩儿。等Peter醒了以后,发现周围根本没有人。除了他身上被包扎过的伤口,所有的一切都似乎只是Peter的一个梦。Tony觉得帮一个小孩儿太麻烦了,根本就没想过带着他。于是简单给Peter包扎了一下,又觉得地上不安全 就把他弄到了树上。直到多年之后,Peter已经到了可以参加骑士选拔的年纪了,他才在骑士选拔台上再次见到了那个漂亮的骑士。“嘿,Ned,他是谁?”Peter拉了拉他好朋友的手,悄悄的问。“哪个?”“就是那个,眼睛特漂亮有小胡子的,就是那个!”他指着台上。“那是国王陛下吧?”米歇尔凑过来插了句话,“他长的可真漂亮!”“米歇尔?你怎么在这里?”Ned吃惊的看着米歇尔。“嘘,小点声。这不只是开幕吗,我来看看热闹。听说国王会来,他可是出了名的好看和花心。我有点好奇,他得有多好看才能做到他追的女人没有一个拒绝的。”“他长的确实不错。”Ned点了点头,“可是我并不觉得那些女人都是冲着他的脸来的,咱们国家Q的位置可是还空着呢!”“那可不一定,如果她们真这么想,那估计会什么都得不到。因为Q不一定是国王的伴侣啊!对了,说到职位空缺,Peter、Ned,你们应该到可以参加骑士团选拔的年龄了,Jack可也还空着呢,不考虑一下吗?”“嗯,我想试试。”Peter看着台上的人,有些心不在焉的回答。“我没想过。我的体力和格斗都不行。”Ned没什么自信。“我想成为Jack,我想保护他,想守护他。”Peter看着台上的Tony,目光里满满的坚定。“Peter,你该不会是喜欢他吧?我的天啊,根据King次次约的都是姑娘,情妇一堆就可以看出他喜欢女的。”“你想什么呢!”Peter脸一红,“他之前救过我,就是我小时候那次遇到狼。而且,我挺喜欢Liz的。”“原来是这样,Peter,我可以帮你和Liz姐去说一说哦,说不定她也喜欢你呢?”米歇尔一脸戏谑的笑。“不了,Lily告诉我Liz有喜欢的人了,但她不知道他是谁。”Peter的眼神有些暗淡。Ned见状,想要活跃一下气氛,“说不定Liz喜欢的人是你啊。”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