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a Braginskaya

说话不路过脑子的铁憨憨一个,墙头多如草,鸽子成精咕咕咕咕

【铁虫】好梦如旧4



“Parsley,请你告诉我Mr.Stark他在哪?”Peter看着她问出了他一直在思考的问题。“我不知道。这个只能你自己去寻找。”Parsley给出了她的答案,“我可以帮你,但是如果你自己去寻找。因为这样可能会快一点。”


“好吧。”Peter想了下,“你怎么帮忙?”“告诉我预言家给你的预言。我才能判断是不是该让你去。”


“他问我,如果我会后悔。我是否还愿意来。”“那么,你可能会有危险,或许会有意外。”Parsley看着男孩,她那奇异的眼睛盯着他,试图让他放弃,“所以,交给我。”


“不行,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需要尽快找到Mr.Stark。这点你得听我的。”Peter毫不动摇。


“我真是不知道怎么会选择了你这么一根筋的人。”Parsley摇了摇头,“好吧,遵循你内心的声音,去找他,带他回来,不过,我求你不要抱回来点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啊!上次有个肌肉男不知道从哪个神奇的地方带回来一个满口黄段子的中二男,结果还让我欠了空间一个人情!所以,绝对不要!”她的声音拔高显得有些刺耳,“听懂了没有?!”


“懂了懂了。”Peter疯狂点头。


“跳下去。”Parsley指了指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大坑,“按理说我应该陪你下去的。不过我现在需要帮你看着,因为你应该是一个幼崽,我需要保护你。”


“幼崽?我成年了!”“哦,得了吧小宝贝儿,你太脆弱了。”Parsley看着他。蜘蛛侠气呼呼的,“我不脆弱!我能单手把你拎起来!还有,你是不是蹦极爱好者?为什么和你有关的都要跳!谁要是恐高做了你的主人,得被你吓死!”


“好了我知道了你赶紧跳吧。”女孩把宽大的袖子理了理,露出半节手腕,然后嫣然一笑,“需要我帮你吗?”


“…………我总觉得……”你笑得好可怕。Peter话还没说完就被Parsley给推了下来。“啊啊啊!”Peter尖叫,“你怎么——”“赶紧找人!别废话!”Parsley的声音穿了过来。Peter腹诽,“我当时是吃错了什么药才会觉得她可爱的!”


这个洞更像是一个隧道,在可以称为墙的东西上,他可以透过窗户一样的东西看到一个个人行走在光芒中。但是他无法穿过那层透明的东西。


Peter在落下的时候似乎听到有人在叫他,他努力的朝声音的方向靠过去。


Peter看到Tony一个人孤独的站在房间里,他无力的坐在地板上,身边横七竖八地扔着一地酒瓶子,而他还在不停的往嘴里灌酒。Peter越走越近,他甚至可以听到Tony痛苦的呻吟,他听到他喃喃的叫着他的名字。


“Mr.Stark!”Peter一边跑一边大叫,“别喝了!你不能再喝了!”神奇的是,这次并没有出现那隔绝不同地方的东西,他就这么闯了进去。


Peter一把打掉了Tony手里的酒瓶,“你疯了吗?为什么要这样喝酒!”他面前的Tony愤怒的看向他,却在看清楚人的时候,眼里的愤怒化为惊喜。他一把抱住男孩,声音都在颤抖着,“Peter?你终于肯来见我了吗?对不起……我不知道会那样……对不起……”


“Mr.Stark,我来了,别害怕,跟我回去。”Peter小心翼翼地回抱过去,他忘不了那个时候Tony的话,他害怕Tony再说一次,他怕又是他自作多情,即使现在那很明显是一个拥抱,“我们回去吧。我们……回家。”


“好。”男人毫不犹豫的回答,“我们回家。”


于我而言,无论是哪,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家。


btw:这里有一个伏笔,猜中了的人。。。没奖励。。。(ಡωಡ)


如果我说Parsley是芫荽。。。会有人打我吗|ω・)因为正好在听斯卡布罗集市,就随手打了这个名字23333


评论(8)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