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a Braginskaya

说话不路过脑子的铁憨憨一个,墙头多如草,鸽子成精咕咕咕咕

【铁虫】国境四方(扑克牌设定) 修罗场 7

你们想看的修罗场。。。

确过眼神,是要和我抢媳妇的人。

Harry对Tony的敌意一下子高涨,“Stark先生,您怎么会在这里?Peter,你们见过吗?”“嗯,是的,他救过我,Harry,你现在怎么会来这儿?你们两个,天啊,这真是一个大惊喜!”是啊,真是个“惊喜”。来增加好感度的两个人非常默契地想。“Peter,你来看看吧,Natasha的眼光一向很好。或许你该试一试,希望我没有记错你的尺寸。”Harry把盔甲递了过去,“一定很帅气。”
Tony的脸黑了,“嘿,kid,你真的不先试一下这套吗?我找最好的工匠做的。”Peter觉得气氛似乎有点不太对,他们两个似乎是在争夺自己的注意?夭寿啦,他一个平民,能去参加骑士长的选拔就够不可思议了,这两个国王堵在家里一副要争宠的架势是要闹哪样啊!他表示真是无福消受美人恩啊!还是两个惹不起也躲不掉的美人。

就在Peter无法选择时,他的救星,May回来了。她刚到家就看到了两位大神级别的人物在争执,原因竟然是骑士的盔甲?May火冒三丈,朝着Harry他们大吼,“你们出去!”Harry和Tony愣了,尤其是Harry,他上次来,May还是很喜欢他的,这是怎么了?他不知道,May的丈夫,Ben Paker是个骑士,可是他却被他的领主出卖,死在了异国他乡。所以对于Peter想成为骑士这件事May是极力反对的,Peter永远无法忘记当May听说他要当骑士时,那种疯狂的模样。为了不让他参加,她甚至把Peter锁在家里。可是Peter还是背着她偷偷去了。于是她每天祈祷的内容都变成了让Peter赶紧失败回家。May的做法让Ned和Michael不敢相信,他们还没见过这样的家长,因为男孩儿们都以成为骑士为光荣,所以家长们也是千方百计的想让孩子成为骑士。就是Ned和他的家人也是一样,可是Ned却不具备成为骑士的实战素质,他的妈妈为此伤心了好一阵。对比之下,所有人都认为May是个奇怪的女人。

“他不会成为骑士的,盔甲你们带走,别再来试图让他去冒险!”May完全失态了,“Harry,你和Peter是好朋友,虽然多年不曾联系,但是相信你也不会希望Peter出什么意外对吧?那么就劝劝他别再让他参加骑士选拔了,我不希望他叔叔的事再次重演。至于您,尊贵的陛下,你可以有许多骑士,甚至是骑士长,可是我只有这么一个侄子,一个亲人了,所以不要再让他参加了,反正他也只剩了一场比赛了,说明他的对手也足够优秀不是吗?我已经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他是个好孩子,如果你想让他为你效力,完全没必要是骑士啊!”Harry看着May,又看看欲言又止的Peter,他想了想,做了一个一直想,却没有勇气去说出口的定,“虽然这样很唐突,但是我还是想在一个有长辈的情况下说一些话,因为我想表现的郑重一些,Peter,我想了很久,你愿意和我一起走吗?方块国还缺少一个Qeen,我是说,只是让你担任这个职务……”“Mr.Osborn,你知道的,这不可能。”Tony的眼睛一改平日的温柔,冷冷的看着Harry,“他是我的子民,懂吗?再说了,你凭什么要求他成为你的Queen?”笑话,你说的没错,可是谁知道你会不会想办法让他嫁给你?时间可以改变的东西太多了,我既然想让他留在我身边, Osborn,你就别想把他带离,他最后会是我的,一定。

May根本不在乎他们之间的心思,她只关心Peter,既然他们已经松口了,那么,走不走就看Peter自己的选择了。虽然她不希望Peter离开,但是孩子大了,总是要离开的,只要他还好好的,那什么都不重要了。Peter终于忍不住了,“May婶婶,我希望成为骑士是因为骑士可以保护自己所爱的人,我不想有一天保护不了你们。”Tony眼神复杂的看着Peter,他从来没想到,他能带给一个孩子这么大的影响,他因为自己救了他而想成为骑士,他的纯粹一直是吸引自己的,和之前的自己很像,以为单凭自己就可以保护一切。“看来我们需要给Mr.Paker一些时间考虑一下,夫人,打搅了,深感歉意。”Tony总是很擅长通过做一些事让别人对他的好感度增加。Harry也觉得现在不是一个好时机,至少不是让Peter做出决定的好时机。他们带着各自的东西离开了。

另一边,Natasha等得Harry都急了,听说Tony还没回来,并且也做了同一件事时就隐隐的感觉有些不太妙。Harry喜欢Peter,送他盔甲很正常,那Tony呢,他应该和Peter没有什么交集才对,他一向不是个多管闲事的主。这件事Natasha觉得应该去找Pepper一趟。Pepper知道了以后也是很吃惊,Tony为一个算不上熟的男孩儿拔剑这件事本身就令人不可思议,她不禁想到早上Tony问自己,他第一次一直在想一个人,而且满脑子都是他,当时一向自诩情场老手的Tony像个娇羞的小媳妇儿,问她,他是不是喜欢上他了。Pepper对他的原话是,与其在这里发春,不如去找点有意义的事做。天地良心,她只是想让那个懒到家的国王陛下批文件啊!谁知道他拎着礼物去找人家了。

两个为自家国王操碎了心的女人,想是想到了什么,对视一眼,大吼,“不会吧?!”角斗场上,两位国王陛下已经准备开始了。

军训完了的我,回来了~我只是来证明一下我还活着。 @烟火里的尘埃  @追风赤兔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