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a Braginskaya

说话不路过脑子的铁憨憨一个,墙头多如草,鸽子成精咕咕咕咕

【铁虫】国境四方(2)

灵感来源,APH,ooc。主铁虫KQ(红心),辅盾冬KJ(梅花)锤基(大小Joker)奇异玫瑰(黑桃KA)方块不确定,有哪位小伙伴有建议请评论提。私设Joker有除了国王和Ace外QJ的书面任命权(非必要)。并起到审判者的作用。

其实Tony注意到了躲在人群里的一个姑娘,毕竟很少有女孩会混到男孩堆里不是?更何况她和她的朋友们聊的很高兴,甚至其中一个有男孩在指他,仔细看看长的不错,不过那个男孩有点眼熟,他的眼睛很漂亮,像是之前Steve送给Buky的琥珀。可能长得漂亮的人都差不多?“Friday,你说我是不是见过他?他是哪个贵族家的吗?还是我最近谈的女朋友的弟弟之类的?”“陛下,我并不觉得他眼熟。”Tony撇撇嘴,“好吧。”

“Tony,Jack的位置空的时间太久了,你确定不任命了新的Jack吗?”作为Ace的Pepper小姐觉得一共四个职位空出来两个,唯二的两个里还有一个诸事不管。所有的事都是她的,她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签了卖身契给Stark家才摊上这么个小祖宗。肆无忌惮的找乐子不说,红心国国王都多大了连个合法伴侣都没有,身边比较熟的女性只有自己和他的女官Friday,以至于很多人传言,红心国的King喜欢自己国家的Ace,为了引起Ace的注意所以才这么花天酒地云云。在Pepper和Tony听说这件事的时候,Tony指着Pepper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什么?引起她的注意?哈哈哈哈!我恨不得她干脆不注意我!这种谣言居然还有人信?我的天,以Pepper的性格,我觉得Pepper估计嫁不出去的!”于是Tony·不作死就不会死·Stark被传说中他“心仪已久、贤良淑德、温柔可人”的Ace小姐一份文件砸到了头上,并勒令他在这6个月里选出一个得到Joker们任命状不管是Q还是J的人并且让其它国家的领导者知道这件事,否则她就不干了。

虽然说Q不一定是国王的伴侣,但Tony还是想遵从自己“我喜欢的人就应该各种好的都占”的想法,不想找Q。那么就找个Jack吧,能欺负还得干活。Tony决定找个Jack,Jack会处理一部分事务,还不会干涉国王的事,至少不会像Pepper一样天天催着自己干活。

“Tony,梅花国的国王陛下递交信件,希望可以来访。”Friday把文件放到Tony用来办公的桌子上,“Pepper小姐说你必须看,并给予答复,今天。”“Steve?他来干什么?”Tony一脸不高兴,“他除了惯着自己家那个见了李子不要命的小胖子还会干什么?Pepper的话你这么听,那我让你查的那个男孩你查到了没?”“嗯,查到了,他叫Peter Paker。住在边境森林边的银月镇。是被叔叔婶婶养大的,他的叔叔前几年发生了意外,现在他和婶婶在一起住,并且他报名参加今年骑士团的选拔。”“骑士团吗?啧,就他的小身板?”Tony有点意外,“不过他长的挺好看的不是吗?”“陛下,我觉得这个问题可以先放一放,眼下比较急的是,梅花国的Jack会来,您看准备李子不?准备多少?”Friday忍不住打断Tony的胡思乱想。“额……”

梅花国偏北,常年冰封,李子几乎是见不到的。在梅花国的Jack大人,被称为冬日战士的Buky还是个小豆丁的时候,他陪还是王子的Steve来到红心国进行学业交流与切磋时,伙同和哥哥闹矛盾跑到红心国来的Loki偷走了Tony的睡前甜点和水果后,一个无可自拔的爱上了布丁,另一个更是把李子刻到了自己的灵魂里。以至于Tony一度怀疑他们是不是在这件事上达成了什么协议才让这个一向什么请求都不同意的小Joker在看到Buky的任命时立刻同意却没有恶作剧。而多年之后Steve向Buky求婚,Buky只提了一个要求,他要梅花国市面上所有的李子,冻坏的也可以。于是梅花国出现了壮观的一天,K娶J时,是用李子做的捧花,连招待宾客的饮品都是李子汁和李子酒。而贵族们在参加过宴会后,转身就去赌King和Jack的攻受问题,甚至还有人要以决斗的方式来证明自己的猜测绝对不错。这个问题在最后是被Qeen小姐Peggy一句话解决的,她的原话是,“我原先以为Steve是受,毕竟Buky的优势是从小到大的,直到那天我看到Buky办公时是被Steve抱进来的……只有我熬了一夜批文件,我当时只想把那一尺厚的文件盖到他们脸上。真的。”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