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a Braginskaya

说话不路过脑子的铁憨憨一个,墙头多如草,鸽子成精咕咕咕咕

【铁虫】好梦如旧6

“那个男人留下的是灵魂。他的身体并没有一起留下啊。”Parsley看着Peter,“幼崽,别怕,你快过来,我来解决他!”

“kid?她是谁?”Antony感觉到了Parsley对他的敌意,转瞬间战甲加身,一把把Peter护在怀里。银白色的战甲,看得Peter一愣,“Mr.Stark?你的战甲……”

“我就是我。”Antony搂紧怀里的小孩,“你别想把他从我身边带走。我就是他唯一要找的人。我是唯一的那个。”

“嘿,放松。额。。我是说,你现在快要把他勒死了。”Parsley怂了怂肩膀,“如果这就是你想要的话,你请便。”

Antony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反应太过激了,他赶紧松开Peter,“kid,你还好吗?我,我只是太紧张了。你知道的,我不能失去你。战甲的事我一会会和你解释的。”

Peter在Antony的注视下晕乎乎的点头,拜托,有谁能在那双眼睛的注视下拒绝要求啊!Parsley恨恨的咬手绢,唾弃她主人的没骨气,裁判呢?那个花心大萝卜他犯规!

“总之,我们要先离开这儿。”Parsley听到那个该死的男人在引诱她的主人。“等等。在我确认你是谁之前,你别想离开!”她有点头疼,关于她新主人可能是哪个地主家的傻儿子这件事。

“你有没有想过,他不一定是你要找的那个Stark?你穿越的是平行空间,那里面甚至会有无数个一样的人。但是他们的灵魂是不同的。”Parsley苦口婆心。

“额,我们该出去了也。”Peter看着Parsley,“他应该就是我要找的人。”Parsley拗不过Peter,只能把他们送出去。但是摊上这么个主人有什么办法?那个人明明就不是啊。唉。关键时刻还是得靠她。Parsley叹气。

评论(8)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