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a Braginskaya

说话不路过脑子的铁憨憨一个,墙头多如草,鸽子成精咕咕咕咕

小句子2


铁虫:Choose your last words

This is the last time

'Cause you and I, we were born to die.

那么选择你最后想说的话,

这是最后的机会

因为我们本就难逃一死。

                     Lana Del Ray    Bron To Die


解语花:时光重叠在年少的我,青衣水袖唱的一曲。弹指间岁月老了红颜,不知你可否回忆起。

                                     安九   社戏


GGAD:Are you going to Scarborough Fair 您要去斯卡布罗集市吗?

Parsley,sage,rosemary and thyme 芜荽,鼠尾草,迷迭香和百里香

Remember me to one who lives there 代我向那儿的一位姑娘问好

she once was a true love of mine 她曾经是我的爱人。


毒埃:某个雨夜我随风飘荡,

摇摇飘落在你窗前,

从此期待着,

在每一天看见你的脸

那一瞬间

星月回旋

肩下眺望雨中人间

勿相忘

扶桑树下彼此的相见


露中:I'm scared that you won't be waiting on the other side

我只是害怕彼岸那头没有你在为我守候

Everytime I close my eyes

每次我闭上眼

It's like a dark paradise

就仿佛置身暗夜中的天堂

No one compares to you没有,没有人可以替代你

                        拉娜徳雷    Dark paradise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