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a Braginskaya

说话不路过脑子的铁憨憨一个,墙头多如草,鸽子成精咕咕咕咕

【白罐虫】Marry Christmas



又名,奶爸白罐教你如何带着熊孩子(划掉)小天使度过一个完美(并不)的圣诞节


这算是洛丝罗瑞恩的番外 @烟火里的尘埃 你的点梗哦~


Antony刚刚进门,一团小小的身影就扑了过来,“daddy!daddy!Marry Christmas!”


Antony就势接住了小男孩儿,“现在还没有到圣诞节呢。小呆瓜。你怎么又不穿鞋子?”看到男孩光溜溜的脚,Antony皱眉,“就算有地暖,你还是会感冒的。下次你再穿着睡衣不穿鞋子乱跑,我就马上给你娶一个后妈回来!听到没有?”


Peter点头如鸡啄米,“明白了明白了,daddy,我明天想和你出去玩儿。可以吗?”Peter睁着他的大眼睛看着Antony。


Antony觉得他带Peter到一个乱哄哄的地方,这个危险指数他可以打满分。


然而——

“daddy!快来!过山车!”Peter死命拽着Antony的袖子,还蹦哒着他的小短腿儿。“我觉得我穿战甲带你飞都比这个好玩儿,小笨蛋。”Antony兴致缺缺,他真是想不明白他干什么要答应他。他,Antony Howard Stark,世界首富,居然沦落到要来看娃当保姆的地步。他绝对当时是脑子抽了。Friday立刻善解人意的回答,“Sir,据我的数据库对你和 Peter之间的对话的分析,只要Peter看着您提出要求,你几乎没有拒绝过。”Antony觉得这个AI简直就是要成精的节奏。


在Antony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身边的奶团子丢了。他顿时冒出了一身冷汗,“Friday!快!搜索Peter的位置!”“Sir,结果显示他就在您身边。”Antony摸到口袋里硬硬的什么东西,突然想起来他忘记把定位手环给Peter戴上了。


Peter现在的年龄是六岁,他还到没有成为能力出众的蜘蛛侠,他现在可以被随便的什么人抱走。他随时会有危险。Antony等在过山车的出口,一波又一波的人过去,他没有找到Peter,Antony终于不耐烦了,他召来战甲,直接飞到空中找人。


Kathy今天难得假期不加班,她突然想起来小时候妈妈带她来的游乐园,就买了门票进来了。她在玩完跳楼机以后,坐到长椅上准备休息一下,结果她看到一个长得人人都想捏一把的小可爱坐在长椅另一头哭鼻子 。“嘿,小朋友,你为什么哭?”Kathy放柔声音,“是和家人走丢了吗?”


Peter抬头看着面前突然出现的陌生姐姐,“小姐,我,我找不到daddy了。呜……呜……”Kathy看着Peter哭,简直要疯了,谁,哪个不负责任的家长,让这么可爱的小宝贝儿哭?简直丧尽天良!她的一颗母性之心啊。“你叫什么名字?你有你家人的联系方式吗?你家在哪里?”Kathy把Peter搂到怀里,“不哭了小宝贝儿,你哭的我心都碎了。”


快要急死的Antony出动所有的无人机,终于在发现Peter失踪后的五分钟之内找到了他的踪迹。彼时万恶之源的Peter正在……额……狂啃一根棒棒糖,那股贪吃劲儿简直让Antony怀疑自己是不是虐待儿童。


Kathy伸手去摸Peter的头发,男孩卷卷的棕发让她手痒了半天了,然而一个冷冽的男声从她背后传出来,“拿开你的手,不准碰他,如果你还想要你的手的话。”Kathy转过头,银白色的铁人站在她面前,拿着掌心炮对准她。石墨烯的透明面罩里,男人的蓝眼睛里满满的怒火。


Peter看到Antony脸色不好,生生忍住了扑过去的冲动,“daddy……”Peter讨好似的开口。Antony依旧只是看着他,一动不动。“daddy……我不是故意乱跑的……”见Antony还在生气Peter越说越委屈,眼眶子也红了起来。


Kathy看到Peter要哭,立刻就炸了,“Stark先生,你太过分了!把一个小孩子扔在那里可是随时会有危险的,这就是你们Stark家养孩子的方法吗?”笑话,老娘刚刚哄好的孩子,还能让你再给气哭不成?


“我是他父亲,怎么教育孩子这不关你什么事吧?小姐。”Antony淡淡的开口,“想活着就一边儿去,别逼我动手。Peter,过来。”


Peter知道一顿打是少不了了,就慢慢的蹭过去,他还一抽一抽的,“daddy……对……对不起……”


Antony其实看到Peter哭的时候就心软了,他又不是什么不让孩子闯祸的家长,就算Peter把天捅了,他也能给补上。但是,这小子他长胆子了,居然敢一个人乱跑。Antony敢保证,他绝对没有这么慌过。就像是要把什么东西被生生的从身上抽出来一样。


Kathy见Antony的脸色和缓了一些,就决定离开了,临走前还不忘威胁他“别打他,虽然您可能不在乎您的名声再不好一些,但是想一想,等他明白事儿了,你还留的住他吗?”


Antony毫不客气的回怼,“虽然不知道谁给你的权利来指责我,但是,我的孩子,跟你没关系。”说完,架着Peter的小胳膊就飞走了,小家伙还开始没心没肺的笑了。


Peter在回家以后安安静静的等待着Antony的惩罚,他知道Antony很担心他,他抱着他的手都在抖。他明白自己闯祸了。


出乎意料的,Antony没有生气,而是递给他一个盒子,“礼物。”


Peter拆开盒子以后,惊喜地叫了起来,“哇!乐高积木!谢谢你daddy!”高兴了半天以后,他才诺诺的说,“daddy,我错了,今天不该乱跑的。我……我也给你准备礼物了!”Antony听到这句话挑高了眉毛,小不点儿基本上没出去过,他会给自己什么礼物呢?


Peter迈着小短腿跑到自己的小书包跟前,拿出来了一个加大号的棒棒糖,“给!这是那个姐姐给我买的,我没舍得吃这个,但是真的很好吃!”


Antony看着Peter认真的小脸,他吃了一口,酸酸甜甜的,“很好吃,谢谢你。Pete。但是,我还是很生气,记住了,以后除了我不能跟着任何人走,听明白了吗?更不准让别人揉你的头!”


“好的。daddy,我好困……”Antony看了看表,是Peter午睡的时候了,更别说他还哭了那么长时间,“等一会,吃完午餐再睡。”


等Antony把午饭端过来的时候,小豆丁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他抱起Peter,Peter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梦呓一般的嘟囔,“daddy……marry Christmas……”Antony拍了拍他的背,“Marry Christmas。Pete。”

















评论(5)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