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a Braginskaya

说话不路过脑子的铁憨憨一个,墙头多如草,鸽子成精咕咕咕咕

【铁虫】好梦如旧3

Peter感觉到他下降的速度在减慢,终于他停下来了。出乎意料的,他没有感到着陆的疼痛。Peter睁开眼睛,他看到自己在一个开满花的地方在他纳闷的时候,一个少女的声音响起,“你醒了?”他扭头看到一个东方女孩坐在身边,顺手就去发射蛛丝,可是他发现自己甚至连衣服都变了,他现在穿的是再正常不过的卫衣牛仔裤。“你是谁?外星人?”那个女孩笑了起来,“不,我是灵魂宝石。或者说,我是灵魂宝石的意识体。”“什么?意识体?灵魂宝石成精了?”“噗嗤。”她宽大的袖子掩住脸,带着笑意的声音传来,“你很可爱。”“哦,是吗?谢谢。”Peter下意识的回答然而Peter此时内心戏足到爆炸,“东方传说里妖精是会吃人的,我的天啊,她该不会是想吃了我吧?别吃我!”一不小心,后面那句话脱口而出。


那个女孩立刻拍了一下Peter的脑袋,“我看起来就那么凶吗?像我这么可爱的姑娘!看起来会吃人吗!”Peter郑重其事的点头:“坏人也有很好看的啊!比如说那些美女间谍,蛇蝎美人你听说过吗?孤儿怨你看过没?”“……”


“咳,我看到了预言家在你身上留下的印记,你见到他了?”那女孩明显不想和他多说任何一句关于她会不会吃人这个话题,她相信她要是再说下去,她会被气死。“预言家?那是谁?”“好吧,一个奇怪的老头儿,大背头,带着墨镜。”Peter想起来了,“哦,他啊,见过。”“他说了什么?”女孩着急的问。“Mr.Stark在哪?让我带走他,我就告诉你他说了什么。”“没关系,我不在乎。”女孩扭过头,她的眼睛变幻出一种奇异的蓝,又像是紫色,“你既然可以见到我,说明我选择了你。我选择你成为我的拥有者,所以我会答应你的要求。要知道宝石只属于它选择的人。至于别人,他们使用这力量都只是在交易。每次当我们做一些事的时候,如果使用我们的不是我们所选择的人,那么他就要付出对等的代价。”


“等等,你说的意思是,你选择了我?而不是我找到了你?或者说,而不是别人得到了你?”Peter抓住了话里的重点。“没错。宝石选择拥有者,而不是拥有者得到宝石。每一块宝石都是有自主意识的。比如说你的朋友,Vison。他只是融合了心灵宝石的一部分意识,所以他可以使用它,而不需要付出代价,但是它不完全服从他。他只是使用者,而非拥有者。确切地说,你无法判断vision的行为出自哪里,出自谁。”女孩眨了一下她的眼睛,做了个鬼脸。


女孩的行为很好的让Peter放松下来,“说了这么久的话,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既然你选择了我,是不是应该告诉我你的名字?”女孩愣了一下,她没想到Peter会问这个问题,她眼睛里的光黯淡了一下,“我没有名字。从来没有谁给我取过名字,他们都只是叫我灵魂宝石。”


Peter看着女孩儿,想了想,“我曾经读过一本来自东方神话书,那里面有一种花,很漂亮也很神秘,同样也很孤单,它叫曼珠沙华。传说是唯一盛开在冥界中的花朵。而在东方,灵魂一般都要去冥界的。所以我可以你沙华?enmm,不行,不好听,这听起来像是沙发。而你这么漂亮。”女孩笑了笑,顺手揪下一朵花,“没关系的。花开不见叶,叶落生花。火红一片,刚刚你说的就是这个。”


“可是我还是不知道叫你什么好,Parsley怎么样?”Peter歪着头,看着女孩。“很好听。谢谢你。”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