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a Braginskaya

说话不路过脑子的铁憨憨一个,墙头多如草,鸽子成精咕咕咕咕

【铁虫】好梦如旧(2)

本章爆发小虫~( ̄▽ ̄~)~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Peter按捺不住心里的好奇,“为什么突然叫我来?”“Peter,我们发现了灵魂宝石的踪迹。但是我们靠近不了,特查拉说瓦坎达曾有关于灵魂宝石的记录,大概意思是只有纯洁的灵魂可以避免献祭,打破以灵魂对等的法则见到宝石的守护者,我们所掌握的关于灵魂宝石的事仅限于这些。”Steve简单点明了起因,“我们要一起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办法能把宝石带回来。毕竟现在多一颗宝石我们对付那些入侵者就多一分胜算。”

Steve的蓝眼睛里透露着坚定,Peter在那一刻失了神,心里明白了一些事,怪不得队长是那时候的精神支柱,他总是给人一种安心的感觉。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也能和队长他们一样,能够安抚别人呢?

当他们来到有灵魂宝石的荒凉星球时,Peter突然停了下来压低声音,“我们身后有人!”Steve立刻做出了反应,圆盾朝着Peter指示的方向甩了出去,Natasha和Buky的枪也准备就绪,这个时候一个黑色的身影出现了,“Steve Rogers,好久不见啊,没想到你居然还活着。没想到我居然会等到你们。”那个黑色的身影走近。“我的天啊,这是什么神奇的外星物种?他说的是英语?等等,现在整个宇宙都通行英语了吗?”Peter激动了起来。“他是红骷髅,Peter,他是地球人。”Steve决定如果他回去,他一定要禁止Peter看什么外星恐怖片,每次他看,基本上第二天都能看到小蜘蛛顶着一头乱毛和黑眼圈出现。

“说真的,如果不是我作为引路人无法伤害你们,Rogers,我现在就想宰了你。”“彼此彼此。”Buky突然插话。

一路上,Natasha从没放下枪,“嘿,特工,你那么端着枪不累吗?顺便一提,你杀不死我。”红骷髅把他们带到一个悬崖下,他向下指了指,“宝石就在那里。”Natasha望了望不见底的深渊,“你是在逗我们吗?”“不,他说的是真的,我感觉到了。下面有宝石。”vision的话让Steve感到无奈,“我们应该怎么办?”“非常简单,平等交易,灵魂换取灵魂。”红骷髅的声音带上了一丝玩味,“那个金红铠甲,之前来过。虽然他离开了,不过他又出现,到时让我有点好奇,如果他拿到了宝石,你们还来干什么,如果他没拿到。那他现在,到底是死是活,或者,半死不活?”

“你说什么?”Peter揪住了红骷髅,“Mr.Stark来过这里?他到底怎么样了?”“Peter……”Steve试图说点什么。“队长,你知道什么?”Peter回过头看着他,一字一顿,“告诉我,Mr.Stark,到底怎么了。”“Peter,冷静,我知道你和Tony……”Steve拉住Peter的胳膊,却被他一把甩开,另一只攥住红骷髅脖子的手一点点用力,“我很冷静。我从来没有这么冷静过。不就是因为我是个孩子吗?我已经成年了!我远比你们想象的要强大。凭什么!Steve Rogers,我有知情权!你又不是我父母,你没资格管我要做什么。”

“打开面甲。”Peter把红骷髅甩到金红铠甲面前的地上,有一种命令的口气,不容否决,“Tony Stark,打开它。现在。”“kid…I am sorry……”Tony无奈的声音传来,面甲后面空空如也。“我就知道是这样……”Peter低下头,喃喃的说,“我就知道……”“kid……”Peter的眼睛睁的大大的,他努力不让眼泪流出来,“我就知道……你从来都没有把我真正的当成同伴……我告诉你我喜欢你的时候……你就只是笑笑,你明明也喜欢我的……我要求和你们一起战斗的时候……你只是把我甩得远远的……Tony Stark,你混蛋!你TM就是个混蛋!你现在给我记住,如果我能把你带回来,TMD告诉你自己,你配不上我,你就是个胆小鬼!”

“Peter!”Steve去抓Peter,可是蜘蛛侠的反应能力比他想的好得多,如果这是在战场上Steve觉得不笑成朵花都对不起自己的激动,可现在,他恨不得现在就废了那小子。他预想过无数次自己跳下去的场景,巴基可能会哭,Natasha可能会骂自己,可是他没想到,Peter居然直接就跳下去了。“Vision,拦住他!”Vision还没来得及伸出手,连女巫也没有反应过来,红蓝相间的身影已经消失了。

后期会有白罐救场子。。。。吧。。。。。

评论(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