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a Braginskaya

说话不路过脑子的铁憨憨一个,墙头多如草,鸽子成精咕咕咕咕

【铁虫】好梦如旧


被Friday通知要集结的消息以后,Peter从梦里醒过来,他看到自己的枕头湿了一大片。他做了一个不怎么好的梦,但是他已经记不清楚梦里发生了什么,只是依稀记得他很悲伤,撕心裂肺的悲伤在他睁开眼睛之前都在侵袭着他。


“我想,我们得去一趟瓦坎达。那里有关于这次入侵的信息。”队长在复仇者联盟集结以后说出了这么一句话。“为什么?为什么我们要相信一个不知道是谁在梦里面胡乱嚷嚷出来的一句话?”Tony一如既往的提出疑问,“难道呆在纽约就不能想办法了吗?”“发生了什么?”Peter睁大眼睛看着他们,“为什么要去那?”“你什么都不需要知道。”Tony冷冰冰的声音透过战甲的面罩传了出来,“呆在这里。”“为什么?我也是复仇者的一员!”Peter大声嚷嚷了出来,“你们这是在针对我吗?”Natasha看了看正在闹小脾气的蜘蛛侠,轻轻地笑了起来,“Peter,你要明白,一旦我们都离开纽约,我们是不能在第一时间接到危险消息的,毕竟瓦坎达不经常和外界联系的。”“那好吧。”Peter依旧是不开心的样子。


“再见,Peter。”Natasha和Wanda像是May经常在他出门时那样,吻了吻他的额头,“我们会很快回来的。”Tony也在离开前对Peter说了一些话,末了还不忘提醒一句,“别让我知道你偷偷跑过去,否则,Mr.Paker,看我怎么揍你。”


“well,他们现在都走了……”Peter·闲着没事就想皮·Paker在望着其他人走向飞机的身影时,一个大胆的想法突然冒了出来。“Ned,听着,你不是一直想来复仇者大厦看吗?现在你有实现梦想的机会了,我给Friday了一个小任务,她会在你来的时候打开门,我在这里等你!”还没等Ned反应过来,他的死党就已经把电话挂了。“Peter,嘿,Peter!哦,我的天啊,他甚至没有考虑我有没有时间……well,I am sorry,Liz,Peter说他有急事要找我,我想……”Ned怂了怂肩膀,“对不起。”


二十分钟后风尘仆仆的Ned看着Peter,一脸不可置信,“你知道吗?我翘掉了和Liz的约会!我以为你有什么要紧的事!结果你就让tmd就我来看门?!”“嘿,兄弟,不要这么说,你现在背负着整个纽约,甚至是整个世界的安全。想想这是多么重要的事。好了,我现在要去瓦坎达了,加油!”Peter跑到了武器存储库里。


“身份确认,PeterPaker。你好,Peter。”Friday熟悉的女音出现在武器库,“鉴于Sir特别嘱咐过,所以我没有办法通过您的权限认定。”“他们总是把我当成小孩子……”小英雄气咻咻的坐在武器库门口发牢骚,“我已经成年了!cap在他还没成年就上战场了!这不公平!”


小英雄气呼呼的冲了出去。今天的盗贼们表示蜘蛛侠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今天下的手足够他们在监狱里老老实实的躺上几天了,这和之前他们只是被蛛网网住比起来,惨烈了不知一点啊。现在他们都害怕蜘蛛侠一个不留神手劲大了把自己的小命再搭进去。“上帝啊,求你了,把正常点的蜘蛛侠还给我们吧。”“再这么打下去他都不只是好邻居了,他可以担当纽约清道夫了!往死里打不应该是钢铁侠那种土豪或者浩克那种没脑子的傻大个的人设吗!蜘蛛侠来瞎凑什么热闹!”某知名纽约惯犯在监狱里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Peter一边咬着三明治,一边看着今天的报道,他顺手把手上的报纸扔到一边。“Peter,We need you,please,quickly!我们解决了你的战机使用问题。快来!”他刚到大厦就收到了来自队长的信息。


可是他在去武器库的路上撞到了一个头发花白,戴着奇怪眼镜的老爷爷。“哦,对不起。我有急事。请原谅。”Peter匆忙道歉。“嘿,孩子!你确定要去吗?即使你会后悔?”那个老人看着他,说出了一句不着头脑的话。可是他却觉得眼前的景象似曾相识。在队长的紧急召唤下,Peter不得不放弃刨根问底的想法,继续跑向军火库。身后的老人叹了一口气,无奈的摇头,他在阳光下的身影逐渐变淡,直到消失在午后的阳光中。可是这些都没被Peter注意到。


不得不说,Friday的效率不是一般的高,昆式战机的速度也足够快,到达瓦坎达用了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


飞机刚刚停下队长就迎上来了,“Peter,你终于来了。”Natasha和Wanda的表情有点奇怪,“Mr.Stark呢?他去哪了?”Peter看着他们,发现少了一个人。“Tony他……”队长刚想回答,就被背后的一道声线打断了。“嘿,kid,你怎么这么晚?”金红相间的战甲从远方飞过来,“我们等你很久了。难道你还在生气?”“嘿,Mr.Stark!说实话,有那么一点。”Peter一扫之前的不高兴。“那好吧,等回去我给你升级战衣怎么样?”金红相间的战甲里传来Tony的声音。“好吧,还有你答应过的,乐高玩具!”Peter忍不住笑着回答。


“你是Peter?很高兴见到你,我是苏瑞,是这里的公主。”Peter扭头看到一个女孩朝着自己笑。“很高兴认识你,你是公主?wow,这真是太酷了!要知道美国可是从来没有公主的!”Peter激动得不行,“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公主呢!”


PS:因为只是一个梦,而且还没做完,所以是糖是刀不确定。。。碎碎念:啊啊啊。。。最近的事好多。。。我所有想看的文文!还!没!追!完!希望太太们不要弃坑啊QAQ @江上客居南  @江上客居南  @恶魔  @鸽王啊噗噗  @卷毛 @圣瓦克莱   @RedCloak 看看你们小迷妹水汪汪的眼睛。。。QAQ


评论(10)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