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a Braginskaya

说话不路过脑子的铁憨憨一个,墙头多如草,鸽子成精咕咕咕咕

【铁虫】The snow has flowen (你是我最大的意外 番外)

糖糖糖!所有不以离婚为目的的离家出走都是秀恩爱!写着写着自己给自己塞了一大把狗粮……我何苦啊! @娜娜 你的点梗~

Peter离家出走了。真凶是一个榛子蛋糕。Antony找遍了所有他能想到的Peter的去处,May那里,彼得的暂居地,Harry的家,他们都说没有见过他。“Mr.Stark,发生什么了?”Antony不得不承认,彼得和Peter真不愧是一个身份的人,连说话的语气都一样。“Well,我们吵架了。正好你给我分析一下,我真的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生气。”“他对你说什么了呢?”玛丽简从厨房里走出来,“按照彼得的性格,可能我可以给你分析一下?”“什么叫做按照我的性格?”“哦,得了吧,彼得帕克,你就是个长不大的孩子。”Antony觉得眼前这两个人真是辣眼睛,“我想如果你们两个还要就这个问题再争执上个两三分钟,我可以直接走了。”“好吧,发生什么了?”彼得正色。

“今天早上Peter告诉我马上要圣诞节了。”“这没错啊。”“闭嘴,听我把话说完。不然的话,我想May应该还不知道你是蜘蛛侠吧?”Antony挑眉看向插话的彼得。彼得立刻闭上了嘴巴。“他说他觉得榛子蛋糕不错。可是他还是个孩子啊。他不能吃那么多甜食。”

“哦,得了吧,Mr.Stark,他喜欢不吃甜食那应该喜欢点什么?难道和你一样喜欢朗姆酒或者咖啡?或者是不加一点糖的黑巧克力?我现在还很喜欢吃三明治和冰激凌呢。”彼得提出了抗议,“谁要是没有那么一段对甜食近乎疯狂追求的一段时期,那他可就真是没童年。”“呵。我还就真是那么没童年。”Antony毫不客气的回怼,“我还就真的不喜欢甜食。”“话说回来,Stark。我想以你这样的性格难道就没有在Peter身上放上个十个八个追踪器之类的吗?”“他在走的时候就已经把这些东西拆完了。我不明白。”对于Antony的话题突转,彼得很好奇,“不明白什么?”“我尽我所能的对他好,因为有一天他告诉我他想要块表,我找遍了世界给他搜罗齐了百达翡丽的限量款,准备在圣诞节送他。我想给他最好的,可是他似乎永远不能理解我。”Antony不能理解Peter的脾气。

彼得被Antony那壕气十足的话吓到了,不过随后笑了,“我似乎明白了,是Peter说想吃你做的榛子蛋糕吧?”“我不会做饭,我已经尽力了,你懂吗?关于那个蛋糕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于是你就订了一个来搪塞他?”玛丽简插话。“那叫搪塞吗?鬼知道我对那蛋糕的用料和花纹下了多大功夫!连我的战衣都没这么被我认真的对待过!”Antony暴躁起来了。“他可能只是想确认他对你很重要吧?”玛丽简看看Antony,“然后呢?你对他发火了?”玛丽简的音调提高了八分贝。“没有。然后他就离家出走了。”Antony有气无力的回答,“而我几乎把LA翻了个底朝天!可是我还是不知道他在哪!”“所以你来这里,是为了找到他?顺带道个歉?”“既然他不在,那么,我先走了。”Antony站起身来,准备离开,彼得却在他身后开口叫住了他,“Mr.Stark,找到他以后好好和他谈谈,别发火。你要知道,他还只是个刚满18岁的孩子。”

“Friday,调出所有监控。”Antony穿着战甲盘旋在洛杉矶的上空,“天要黑了,我必须找到他。”他依旧没有找到Peter,Antony快崩溃了,他到底能去哪?几乎变不了洛杉矶的无人机都找不到。突然Antony想到了一个地方,“老天啊,他该不会真的去那了吧?”Antony发誓,他要是敢在美国队长他们那里找到Peter,他非得回去揍他一顿不行。

“他自负,自大,还是个该死的控制狂!你知道我在身上拆下来几个追踪器吗!25个!整整25个!我的天啊,难道我是什么危险人物?上次有个女孩来问我路,就因为我对她笑了,Antony他直接把我拉走这就不说了,他居然取消了我对大厦里的门禁不让我出去!他让Friday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监视我!”Peter愤愤不平的对Steve吐槽Antony的所作所为。

“放轻松,Peter。”Steve看着Peter,“Antony只是怕失去你。毕竟你没看到你昏迷的时候他是怎么担心的。”说起这件事,Steve的眼睛染上浓浓的歉意。Steve的蓝眼睛和Antony不一样,那双眼睛里的温柔可以把人淹死在里面。“上帝啊,要是Antony也和你一样,那多好?从现在开始,我要做美队的人!”Peter眨巴着眼睛看着Steve。“那你就别想了。有我在,你谁也跟不了。”Antony的声音冷冷的出现在门口。随后出现的人身上的冷气场把整个屋子的温度都降了下来。

Peter立刻炸毛一样,一个后空翻从沙发上躲到了Steve的背后。“别躲了,出来。”Antony不想和Steve说话,直接冲着露头的Peter说,“我数到三。你要是还躲在那个老冰棍身后,我后果自负!”“Antony……”Steve试图说点什么。“你给我闭嘴!”只听到最后一句话的Antony快要气炸了,他找了这个小兔崽子整整一天,把他要急死了,结果呢?他在别人家里还说要做别人的人,他连毁了世界的心都有了。更令他生气的是,他居然还躲着自己!

Peter红着眼睛委委屈屈地从队长的身后蹭了出来,“Antony……我……”“你长本事了是吧?啊?敢离家出走了?你知道我有多着急吗!”Peter被Antony一吼,本来就委屈的蜘蛛侠眼泪立刻就想溢出来。“我要坚强。我又不欠他什么。”Peter默默的对自己说,他咬住自己的嘴唇,不让眼泪流出来。“我受够了!我不是你的宠物,你懂吗?谁会在别人身上装25个追踪器的!我也要有自己的空间!而且一个简单的蛋糕你都不肯给我做!你还说你爱我!May就不会像你一样……Mr.Stark也不会……呜……我要回去……我想May姨……呜……”Peter越说越委屈,眼泪控制不住地往下掉。

Antony本来在看到Peter委屈的样子时软下来的心在听到“Mr.Stark”的时候立刻就又上升到最开始的样子。他到现在还是在害怕,他害怕Peter终有一天会离开,因为他是怎么把Peter留下的他自己知道。他甚至在听到Peter说要离开的时候一种无力感蔓延上来,他感到无助。

“OK……OK……”队长看不下去了,转身搂住Peter,“别哭了Peter,你看Antony还是很担心你的,看起来你们需要好好谈谈。你们看起来还没吃饭,我去做点吃的。别吼他,他还是个孩子。”最后一句似乎是警告。说完Steve走进厨房,把门关上。

“你为什么生气?”Antony深呼吸几下,走到Peter身边,“如果只是一个蛋糕的话,那么我来给你解释一下。如果你觉得一个被烤成了煤炭一样颜色的榛子蛋糕还能在你吃下去以后不会成为致死你的原因的话,我现在就可以把那个蛋糕从垃圾箱里找出来给你。”“那你在我身上的25个追踪器是怎么回事?谁会在自己爱人身上装那种东西?”“我那是担心你。要知道,你现在的状况还不稳定,我不可能一直在你身边,要是你晕了怎么办?就让你躺在那里吗?”“那你为什么取消我的权限?”Peter逐渐有气势起来。“那是因为我在修理一些漏洞。”Antony编谎话编的得心应手。“你骗人!Friday哪来的漏洞会关于门禁!”Peter立刻识破了。

“饭好了。”Steve推开门,就看到Peter在锤Antony的胳膊,“你骗人你骗人!你这个大骗子!”而Antony正不顾一切的想抱住Peter。“……我现在撤回厨房去还来得及吗?”Steve表示他受到了对单身狗的恶意。

吃饭往往代表作有事要谈。“最少十个,不能再少了。”“我不接受!”Peter怒了,“我不是犯人!”“好吧……都停!”Steve表示他这个和事佬真是当的心累,“你要是真的担心,就装一个就够了。至于Peter,你要明白,你现在还没完全恢复,你遇到什么事Antony至少可以及时保护你。更何况一个也不多不是吗?”直到两个小时后,终于达成了一致,饭也吃完了。

“再见。”Steve站在门口目送着Peter他们离开。他走进屋子,拿出一个已经有些年头的指南针,抚摸着盖子上那个笑靥如花的女孩。“Peggy,要是在离开前就和你那支舞,或者要是那次任务我没有去,会不会有什么不同?”

“我给你准备好了惊喜,可是等我准备好一切后,我已经找不到你了。现在……”Antony把车开到了一个别墅旁,他下车推开门,一个已经装饰好的圣诞树赫然在目。

“什么?你准备了那么大的一个圣诞树,而你就只准备送我这个?”Peter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Antony,举起手上刚刚被塞过来的苹果,“这就是你给我的惊喜?”

“当然不是!只不过是据说汉语里苹果代表着平安,要在平安夜送给想要祝愿的人。圣诞礼物当然是要在圣诞节拆了。看看我给你准备的房间,相信我你会有一个完美的圣诞节。”Antony吻了吻Peter的额头,“乖,去洗漱吧。”

第二天早上Peter照例在男人的怀里醒来,他拉开窗帘,外面一片雪白。“Antony!Antony,你快看!下雪了!”“是啊,下雪了。可是我以为你会先祝福我生日快乐呢。”Antony从背后抱住不安分的小可爱,把下巴放到他的肩膀上。Peter在Antony怀里转过身,吻了吻男人的胡子,“祝你圣诞快乐,my darling。”

“拆礼物啦!”Peter几乎是扑到了圣诞树下。“让我看看,enmm,May送的……wow,她做的手织毛衣!Natasha……Antony快看!好漂亮的匕首!队长的……为什么是教育宣传片!这也能算是礼物吗!”Peter叽叽喳喳的像是一只小鸟。“难道你不打算先看看我送你的礼物吗?”Antony低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温热的气息把Peter的耳朵弄得痒痒的。“好吧……”小英雄毫不费力的打开了那个最大的盒子,却在打开盒子的一瞬间愣住了,百达翡丽的手表码了整整一个盒子,“这真是……”“不是你说想要一个手表的吗?”Antony看着男孩儿愣住的表情,皱了皱眉,“你要是不喜欢的话……”“喜欢!我太喜欢了!”“……乐高怎么样?你喜欢就好。那么,Mr.Paker,你打算在圣诞节送你的恋人什么礼物呢?”Antony用他那双蓝眼睛直直的望向Peter,似乎要望穿他的心。

“那么,我送给他我的心,永远不变的爱。”Peter眨着眼睛和Antony对望。他们给了彼此一个拥抱。

窗外的雪纷纷扬扬的落下,像是他们交付于彼此的那颗纯白无瑕的心。

碎碎念:因为pp叫白罐一直是Antony,所以Mr.Stark就是红罐啦(ಡωಡ)

评论(9)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